狗狗「打乞嚏」是什麼意思? Furry Green

 

 

 

狗狗「打乞嚏」是什麼意思?

😔 你們有無見過狗狗「打乞嚏」?你們可能想到他們是對事情有抱怨?還是懷疑他們生病?

原因一:周圍探索👀

🧐 原因一:周圍探索👀 當你們帶他們散步時,他們很喜愛到處用嗅覺去探索周圍環境👃🏻,但到處「聞」會令到他們吸入有害的物質。

 狗狗感到沮喪😖 不陪伴或給狗狗零食,狗狗會感到沮喪因而發出聲響 因此他們「打乞嚏」是向你們請求某些東西因而「打乞嚏」。😥

🦠 原因二:感到沮喪😖 當你們不陪伴或給他們零食,他們會感到沮喪因而發出聲響🥲,因此他們「打乞嚏」是向你們請求某些東西因而「打乞嚏」。

 

原因三:疲倦😴 當你們與狗狗散步和玩耍後,他們會感到疲累而歎息。😮‍💨這表示他們感到疲累並需要休息,所以你們好好讓他們休息,不要刻意打擾他們。同時,調整狗狗運動量,安排適量的運動。

😥 原因三:疲倦😴 當你們與狗狗散步和玩耍後,他們會感到疲累而歎息。

😮‍💨這表示他們感到疲累並需要休息,所以你們好好讓他們

 

原因四:感到快樂😄 當狗狗進入興奮的狀態時,他們體內的唾液和鼻水較多💦,因而會引起他們「打乞嚏」,同時有異物出現。💧

原因四:感到快樂😄
當狗狗進入興奮的狀態時,他們體內的唾液和鼻水較多💦,因而會引起他們「打乞嚏」,同時有異物出現。💧
當他們持續「打乞嚏」你們要多留意他們🆘
可能他們會患上鼻腫瘤、過敏等情況出現,發現有嚴重情況記得求醫。🏥
由此可見,狗狗「打乞嚏」有各種原因,不一定是生病了,所以你們要仔細觀察狗狗情況!

Empty content. Please select category to preview